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我还记得

还记得 五年前的某一天

当众被人狠狠地刮下了那一巴掌

那时候的感受 没有任何人比我更清楚
就因为你一时冲动和那无理取闹的个性
你身边那一群朋友 一个接一个的离你而去了
现代年轻人常常挂在嘴边说 “好心没好报”
这一点我并不否认 因为我是过来人
撮合你们的是我 被你们挨骂当笨蛋的也是我

还记得 那时候的我
早已忍无可忍 甚至想把你的醜事传告天下
但是最终我还是放弃了 毕竟你还是我的朋友
多一个敌人 不如多一个朋友
P/S: 事先声明 我并不是在扮伟大装委屈

还记得 一个月前的某一天
我们在商场上碰面了 虽然只是擦肩而过的一瞬间 
你也不忘的狠狠瞪我一眼 或许这就是我们沟通的方式
我知道 你憎恨我当初没向你道歉
可是我没犯错 没有必要向你低头认错
我明白 富贵人家的千金确实喜欢听别人对自己的赞美
而不是像我一样 直话直说的教训你所犯下的错误

还记得 你的行为举止是多么另人憎恨的
小小年纪就变成那副德性 真替你父母担心啊
哪怕是你要天上的星星 天堂的仙桃 必定会有人摘下送你
或许 这就是有钱人与穷光蛋的差别
不再多说 我好害怕明天的遭遇

我还记得 那美好童年的时光 全被你给糟蹋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