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无题



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我何时变得如此约束。兜兜转转,始终必须回到原点。

我认识了一个几乎接近完美的他,我知道他在我心中只是一名过客。我不难过,因为他即将与我的好友展开一段美好旅程。他们每晚通话到夜宵,可他却坚持让她睡着后再挂掉。以前的我非常憎恨富家子,他们以为持着百万财产在手就可以自以为是,钱是他老爸老妈的血汗钱哪会得来此易啊。现在我慢慢地改观了,原来这世上还有那么谦虚善良的富家子,或许是我的见识少时机未到。

我不会没有明天,我的明天还有我自己。我常常以微笑来掩饰我的悲伤,目的不是让大家显得我非常委屈伟大,而是我不想大家了解得太多关心得太多,害怕过于依赖会造成伤害。不管多少泪水多少伤害,我始终愿意等待一个不存在的他。未满18的我竟然会想些这么无耻的事情,也许我应该开始试着控制自己的心灵。

反反复复地听着同一首歌同一个旋律,却不由自主的落下了泪水。在错的时机遇见了你,这早已命中注定,我无可否认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