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回忆 ● 过去

有些事情,不知道总比好过知道。
当我得知其实我们并非一般朋友,但却又不是超越朋友界限的,而是堂堂正正拥有血缘关系的亲戚。当时的我没想得太多,只是我们变得冷漠。三年的情感,花了好久好久才能平复我的心情。

我在某间广场偶然遇见了你,你在那儿工作。奇迹的是你竟然认得我并和我打招呼,我停顿了好几秒才醒悟,这原来不是一场梦。你依然没变,还是当初那个帅气的他,只是变得成熟高大。我当然也不会忘记你在评估考试中获得佳绩,现在就读于CL名校。想一想,我们已经近接3年没见面了。

多么希望回到从前,要怪就怪我太傻太天真。没关系,以后大把日子能遇见你这个亲戚。哈哈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