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anuary 2011

Bii - 迷路

相同的梦 全都是你
它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记得吗 两个人的爱情
就算失去一切 也不后悔

再也没有为谁 担心
你还在我心里 留在过去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迷路 怎么走找不到尽头
你拥抱了自由 我拥有了寂寞
学不会放弃 假装忘记你好难

相同的梦 全都是你
它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记得吗 两个人的爱情
就算失去一切 也不后悔

再也没有为谁 担心
你还在我心里 留在过去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迷路 怎么走找不到尽头
你拥抱了自由 我拥有了寂寞
学不会放弃 假装忘记你好难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迷路 怎么走找不到尽头
你幸福了没有 我也只能问候
你不属于我 我要忘记你好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