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October 2011

十二月七日の那封信

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 :时间和新欢
如果时间和新欢也无法忘记那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我曾经以为
你不过是我生命里的其中一个过客
你不过是我崇拜的偶像
你不过是我迈向未来的目标例子

你 的聪明才智 我 总觉得我高攀不起
你 的随口说说 我 却把它当成了你许下的承诺
你 的一举一动 我 仿佛对它已上了瘾

还记得那个对你来说毫无意义的星期五吗?
一样的位子 一样的书籍 一样的情景 唯一不一样的是那个你
你那专属的笑容里 丝毫没有我的影子 因为那个她不是我 而我也不可能成为那个她
我逼自己读了那些我不喜欢的科目 就只为了跟上你的脚步 也许有人会说 “活着不是为了别人 是为了自己” 但我不后悔 即使知道奇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7th of December, All The Best to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