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February 2012

:)

现在的我,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我是个朝十晚八的上班族,每天工作十小时,扣掉了吃饭时间,平均每天有九小时是站着的。周末更不用说了,十二个小时非做不可。为了赚钱,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吗?
求求你,胃痛别再发作;求求你,生理期时肚子不再疼痛。 :(

打工与上学,当然有好的和不好的地方。打工虽然可以赚钱,但所有的老板几乎都是没人性的,病了也得照常上班,说什么不够人手,事实是不舍得花钱请多点员工。上学时期每年还必须给什么建校基金的,申请没钱缴付但最终还是把信退回来。但在学校里我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的我还真的有点怀念在校园里所发生的一切。

“4M3出丑经典事件,毕生难忘。”
读理科的是人,难道读文科的就不是人吗?还记得中四的时候,明明是理科班的错,硬要我们文科班来替他们受罪,当众在周会时全班被罚站,双手举起。最后我和副班长还得到校长室解释,解释了等于没解释,校方就是偏帮理科的。算了吧,幸好班上的课任老师都是明白事理的人,知道这一切并不是我们的错。从那时候开始,我们理科文科势不两立!哈哈哈哈 :)
*坦白说,我是个非常记仇的人。如果得罪了你,在此对你说声抱歉咯。
*大人有大量,不记小人过。哈哈哈 XD


算了吧!再过一个月,重返校园时一切都会变回正常了。
但也表示我的死期快到了 ==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