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终于更新了!

才发现,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可能是因为我住宿舍的关系吧。在那里不是读书就是睡觉,好无聊啊。就只有在晚上的时候才有机会和室友聊聊天,说些在学院里发生的趣事。
不知不觉,在宿舍我也呆了快半年了。一开始的害怕,也渐渐消失了。
那些恐怖事件,不是当事人是不会明白的。一个人晚上呆在房间里,头脑自然而然的想东想西,我担心得不知哭了好几次。现在的我应该没事了吧,告诉自己不管再怎么害怕,也得学会坚强,学会独立。要不然以后到了KL或Kampar,几个月才能回家一次,如果不坚强,不独立,那时候不就惨了。
算了吧,告诉自己别想太多就好,没事的。神明会保佑我。 Po pi Po pi.


其实我真的不懂要写些什么,只是因为朋友的提醒,加上不忍心再看着我的部落格扑满灰尘,所以就决定更新啦!哈哈

在这半年里,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哦。我懒得把它们一一地列出来,所以就写关于最近发生的事情啦!

前几天,和中学朋友到Library庆祝圣诞节。今年可是我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庆祝圣诞节,感觉还不赖,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每一个节日都可以和他们一起庆祝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