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ne 2009

对不起俞町,让你失望了。
每天晚上你都尽量抽出时间教我们关于First aid Foot Drill 的东西
我知道你曾经想放弃,但最后你还是坚持继续教我们
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但我还想说声对不起
在这次比赛中,我和组员表现极差,尤其是在Foot Drill那一部分
我的队长因为关于紧张所以把所有comman都忘记了
我和组员只好将错就错,直到完成任务。
今年过后你就毕业了,也就是说这次是你最后一次当trainer了
你曾经说过: “输赢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学到了东西。”
虽然口头上说不重要,但其实大家心里都希望在这次比赛可以获奖
我答应你,我会当一个很好的member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以你为榜样,做一个尽责的train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