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09

《终级天团总决赛》 Ultimate Power Group 未来乐坛新霸主




Friendz

星级男孩 Starboys

丫头 Yatou

牛奶不仅是评审团之一,同时也是表演嘉宾

棒棒糖载歌载舞,带热现场气氛。

评审团为歌手兼声乐老师黎升铭本地著名经纪人黄俍帼、Energy前团长牛奶

志祥升广AshKenny组成的Friendz,在3个比赛环节中,包括“终极火力战”、“终极升级战、”以及“终极自强战”,都获得评审团一致的青睐,好评如潮。与此同时,他们也是观众SMS的超强人气得主,从比赛一开始,人气一直都是遥遥领先的。Friendz在第一个比赛环节中,以热力舞蹈唱出《个中强手》,由于是首个表演的团体,所以稍微影响了他们的比赛水准,但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分别唱出《I'm Yours》以及《爱来得刚好》都有不俗的表现。尤其是在演唱《爱来得刚好》时,获得评审团一致的赞赏,纷纷表示Friendz的表现不仅感动了观众,同时也感动了评审团。这个环节高水准的表现,为Friendz赢得了36.5的分数,也是全场最高的分数。

随着登上了“未来乐坛新霸主”的宝座,Friendz也获得了成为八度空间旗下艺人的通行证!八度空间首席执行员阿玛依詹奥玛在记者会上证实,Friendz将被安排出席八度空间的活动或节目,成为力捧的艺人之一。他更称赞4人是很有天分的表演者。Friendz 也表示,拿了冠军后,很期待有发片或演出的机会。他们也坦诚,比赛前并没有唱片公司和他们接触。他们说,自己从未想过会得奖,但却谦虚地表示:“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Friendz认为,4人的默契十足是让他们登上宝座的最主要原因,但他们还是希望在接下来的表演中,能把评审团的讲评都加以改进,然后作出更好的演出。Friendz也获得了10万令吉的奖金,他们表示,之前曾讨论过若得奖,会把部分奖金捐献给慈善团体,至于多少钱,志祥则说:“之前是说1千令吉。


Friendz在记者会上和(左起)阿玛依詹奥玛、牛奶、黎升铭以及(右起)Andy和黄俍帼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