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ne 2009

Volleyball Camp , 2/6/2009 ( 8am-6pm )
Boys' team and Girls' team with our entao ahsir






我们报到后,教练就带我们到4k1听他‘念经’,整整几个小时。之后我们分组玩游戏,我的组员有ginhui,pheiyyun,minzhe,zhiying,yikgim,kooiyoong(不太清楚他们的中文名字)。我的组名是Mirecle,意思是代表着我们会有奇迹出现,肯定能拿第一,而我们的口号则是We are the best team in the camp, come and fear me if you can, MIRECLE ~

我们的游戏分别有“总务要,排球之最和Captain Ball”。虽然只有三种游戏,但我们也用了整个下午的时间来完成。尤其是“总务要”这个游戏,教练把它分成四关,每一关都不同任务。其中一关竟然叫男生去找20条大约7cm的头发,而女生则要找40条头发,我们组员就牺牲一下,一人拔下6条头发。另外一关则是我们如果抽到5和2,就必须在指定圈内只放5只手和2只脚,我们差点跌到,但最后还是完成了。由于我们完成的速度也比别组快,所以这个游戏我们组暂时领先。最后到“Captain Ball”这个游戏,我们只得第二,输给了Dwarf组。在三种游戏里,我最喜欢Captain Ball了,如果我还没进排球队,我一定参加Captain Ball *哈哈

以下都是我们在玩游戏时的照片,请大家慢慢观赏吧!


My team leader (4 hands 5 legs *OMG)


DISCUSS then DO IT ..


Durian's Team

Fall down .. painnnn ~


( Undead VS The One ) *winner=The One



( Durian VS Dwarf ) *winner=Dwarf

游戏玩完了,我们也回到4k1公布成绩,女子组我们获得第一名,男子组则是Surve组,奖励就是零食一包,汽水一瓶 *哈哈。我今天学到好多东西哦!
p/s : 打排球不只是要靠技巧,也要有团结精神,我们要成为一个海绵,而不是一块石头,遇到瓶颈时,我们要懂得何时扩大与缩小,不然只会是死路一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