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09

15/5/2009 事件。。
丽珊,是你选择不相信我。我已经把事情的经过都告诉你了,我和他真的什么事都没发生过。没错!那红X是他一上到六楼时做的,就只在那里。在那之后他很想再做其他的(你应该知道),但我不知为什么会拒绝他,我真的很傻。也许是我怕做得不完美,而且又没有勇气,没有自信。之前我已经告诉过你了,我很害怕,不知做了心里会有什么感觉,但我还是决定去尝试,就在考试之前的星期五。你知道当时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吗?你了解吗?你没做过所以根本不会明白我的心情。我真的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什么动作,当他踏出第一步时我不能阻止,因为我不狠心停止,但第二步时,我真的不行了,我很痛苦,于是拒绝了他。虽然我一直对你说很想尝试,但最终我还是做不到,也许是我在心理上还没准备好,但我会尽量去克服的。这件事情到自今我完全没有跟其他人谈起过,至于YJ和SL,都是他们自己猜测的,我从来就没有正面地回答他们。请你要相信我,我所说的这一切都是实话。排球练习时我脸带着笑容,你以为我真的很开心吗?我只是利用笑容来掩饰我的痛苦,不然你要我怎样,哭哭啼啼的练球吗?我只想每个人都能开心快乐!

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回到以前,每天和我嘻嘻哈哈的,多么开心啊!但现在还来得及吗?一切还有机会挽救吗?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你在生气我什么,我做错了什么?可以请你告诉我好让我能改进与弥补你吗?你说我在那星期五不理你丢下你一人坐在食堂,而我却和他聊天。你知道我一星期能见他几次吗?两次而已啊,如果没有练球的话,一次也没有。每天晚上他要做功课和补习,我们俩只有很少的时间可以交谈罢了,所以一有机会我当然会去和他聊天啦,况且当时我不知道你在那里坐着,你没叫我,我怎么看的到你啊。丢下你一人时就生气我,如果换作是我,我现在已经生气很多人了。你知道我在这期间下课时是怎样过的吗?一个人走下楼梯,一个人排着队,一个人坐在那里吃东西,你知道我有多寂寞吗?我真的好想找人来陪我,但全部都说要在班读书,和朋友聊天。我不敢埋怨他们什么,也不敢强迫他们,就只能收在心里,一人承受。我不是个伟大人物,虽然我不能成全他们,但至少不去阻止他们想做的事情。

这几天你对我不理不睬的,你知道我很难过吗?想尽方法和你沟通,但你给我的反应又是什么?一句话里不到十个字。你到底想要怎样?请告诉我!要求过高我办不到,但会尽量做到最好。我好希望你能看到这篇文章,但我知道只有百分之一巴仙,因为你现在根本不想看到我,何况是我的部落格。我不能少了你这个朋友,这个干妹妹!考试期间你去下午班了,假期又要到了,我们见面的次数减少了,因此我不能当面和你道歉,只能借此机会,在我的部落格里解释所有事情,并且向你说声“对不起丽
,请原谅我!

P/S: 这一切只有她明白,其他人请别胡思乱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