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May 2009

烂人,烂缺点!
我是一个很容易就被受影响的人。所以在比赛或考试等等情况之前最好不要发生任何事情。就好像在上次排球比赛,我家突然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无法集中精神打球,当天我的表现极差,差点害到整组球员输了那场比赛,我实在非常抱歉,请原谅我。这两星期的考试,就因为某人的事情,我心里感到很内疚,根本没有心情温习功课,所以我的成绩一落千丈,不及格的有好几科。为什么我会那么容易就被受影响?谁又能教我如何解决这个烂缺点?

今年,是我向最多人说抱歉的一年。做错事,说错话,找错人等等都好像是我的专长,每天都犯着同样的错误,怎么改也改不了。我这个烂人,又有谁会和我做朋友呢?谁愿意与一个平凡,样貌普通,没身材,没人气,没自信,没优点,什么都没有的人做朋友吗?应该只有笨蛋傻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