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09

“ 家庭,学业,友情,爱情 ”
我知道有时我说话太直接,伤了你们的心,但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你们有必要那么介意吗?最后我还不是低声下气和你们道歉。现在依然陪在我身边安慰我,听我诉苦的有几个?五只手指也数的出来啊。有时候,在学校看到一群朋友在那边谈天说地,开开心心地,我就非常羡慕他们,羡慕他们为什么感情会那么好?为什么他们不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会一起面对?为什么吵架之后隔几天就没事?我只想找个知心的朋友,有那么困难吗?我好想问问老天爷,为什么别人什么都有,而我却少了那么多样。老天爷是不是在考验我的耐心啊?

我住在一个小康之家,上有父母与哥哥,我在家排行最小了。我的家庭其实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温暖 的,父母重男轻女,连外人也看得出。有时父母为了一件小事吵架,心情不好,就拿我做出气桶,凡是我做的东西从来没有一件是正确的。他们不狠心骂哥哥,但却 狠心骂我,我和哥哥同一个母亲生的,为什么待遇完全不一样?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命苦?在学业方面,虽然我不是个神童,全级排名一二三,但至少不是最后几班的学生。我一看到书就马上打磕睡,好想直接躺下来睡个大觉。对于爱情,我在部落格里不想说太多,只能告诉大家我现在很幸福,没人陪我时他出现在我身边,陪我度过一切难关,真的非常感谢他。但我们一星期见两次面,话不能聊太多。其实我真的有很多很多东西想与他分享,考试期间怕打扰他温习功课所以已经好多天没和他聊天了。明年我和他不能在学校见面了,我们的感情会因此而越来越疏远吗?我真的很害怕。我现在已经尽量控制不再想这些问题,不让它们影响了我的心情。在友情这方面,我不敢再说些什 么,因为我彻彻底底地失败了。

我是不是很没用?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什么事情都做不好!希望以后还有人会记得我,记得我是谁,记得我的名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