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y 2009

不同事情,不同感觉
每天笑嘻嘻,被排球教练骂,说我不正经,神经有问题;每天脸黑黑,被一群朋友骂,说我不睬人,喜欢想东想西。那你们要我怎样?笑也不行,不笑也不行,消失最容易啦。今天早上又被我爸妈骂,是我哥哥错不是我错好不好,干嘛你们处处维护他啊?我也是你女儿,为什么你们宁愿相信他也不相信我?我不知已经哭了好几次,掉了多少滴眼泪。这一切不再重要,因为我早已习惯了。

值得让我开心的就是今天我和一大堆朋友到mcd为慧敏庆祝生日,在那里我遇到了许多人,例如eeling,weining,joey等等。他们玩得好疯狂,那个ky(花痴)和gt竟然拿cream涂在我脸和头发上,欠扁啊他们!之后我也涂cream在他们头上,帮他们洗头*哈哈。我们玩到连门也被我们弄到‘脱轨’,差点被服务员骂!四点多了,一个一个慢慢地告别,剩下几个八公八婆,(其中包括我,kaiyuan,gickson,huimin,jianhong),还有一名老师。我们无话不谈,当然大多数都是关于情情爱爱的啦,他们还逼我坐跟jh,老师却在那边一直笑,笑个不停。我坐了不到几分钟就起来了,因为只是为了满足他们而已,反正我和他是清白的,别人也不会误会,哈哈!

今天算是这几个月里最开心的一天吧!和他们在一起根本不必伪装什么,一切烦恼自然地抛开了,虽然他们大多数都是学长,但他们从来不摆架子,在学校是学长,在外面是朋友。就因为这样,慧敏的生日礼物我就送她项链梳子镜子(有‘鸡’的图案),因为她的诽闻男友是‘gickson T’。时间过得好快,五点我就和他们告别说再见了。希望我们还有机会聚在一起,嘻嘻哈哈的 :)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