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不需要你来教训我,因为你不配 'lll'
你到底要怎样?我的事不关你的事,不要干涉可以吗?吃饱没事做啊?我从来没骂他,你干嘛无端端叫我让他,给他一点空间?我和他没吵架,一向来都好好的,你却说我每天骂他,给他很多压力,神经病啊你。你说我小气,这点我承认,但我也不至于每天骂他,不爽他吧!要讲人的话先用头脑想一想啦,不要随便诬赖人。我突然间好想问你,为什么你一直维护他?你是他的谁?如果没有就闭嘴啦。我和他之间的事情,我们会自己解决,你不必操心!如果你真的是为我好,为我着想,就请拜托不要再问我同样的东西,同样的事情,我很烦你知道吗?

今天排球练习,我又再像木头人站在那边,球在我眼前了也不会打,因为心里想了一大堆的垃圾问题。教练叫协和小学的男生校队过来和我们一起打球,目的是为了要他们明年中一时都到恒毅念书,参加排球队。哈哈!他们好可爱,力气也好大,我想他们上了中学后一定会更棒,更出色。在回家之前,恒毅中学女队与协和小学男队有一场比赛,我们竟然输给他们,真的丢脸死了。算了吧!一切都已过去,我也不想想太多了,只希望明天不要再发生事情,我怕我真的承受不住!

No comments: